恩恩恩恩恩~~~ 結論就是我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坦白說,買完的瞬間,有種很罪惡的感覺:天啊~我怎麼這麼敗家~~~~~有想要把鏡頭還回去,把錢拿回來的衝動。

但是裝闊還是得裝到底,總之我的防潮箱裡的新成員又多了一個。

箱長比我想像中的長,因為我看過50mm的定焦鏡,小小的一個,看到85mm的箱子有點像sb800的箱子

先看箱子裡面有什麼。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的幾個東西就要13.3k

入手的感覺,就是很沉。這個鏡頭是金屬組成的,所以比我原本的35mm f1.8G塑膠組成的質感上好很多。

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比較不容易入塵?

啊~  上面還有我的指紋

最令我喜愛的,就是它的大眼睛

之前有看到50mm f1.4的眼睛,這種大眼睛真的很令人著迷

我在買來的時候已經加了保護鏡了

↑光圈葉片跟35mm的長的不一樣。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遮光罩,是金屬的,所以不小心碰到的時候,會有像敲到罄的聲音

 


 

 

跟35mm f.1.8G來比一下,大了一些,遮光罩又比較長,看起來很有氣勢(一整個很虛榮~~~)

坦白說,因為是金屬質感,所以拿起來的感覺很沉,左邊那顆簡直就像玩具一樣

↑兩者的眼睛大小差很多~~~

↑連屁股的鏡面也比較大一點。 35mm(右邊)的電子觸點比較多,有8個,左邊只有4個。

 


 

 

接下來是拍出來的比較圖囉!這次請到許久沒有上台的毛怪來擔任我們的麻豆。

視角看出去的差別是:

  

↑這是sigma 17-70看出去的景像,左圖是17端,右圖是70端。

  

左邊是35mm看出去的,右邊是85mm看出去的

35mm看出去的確是最符合我們人眼所看到的景像。

85mm似乎有點望遠的效果。

 

其實我買鏡頭,不過就是想要拍出這種感覺而已:連人帶景的淺景深

扯了很久,重點就是我又多了一個鏡頭,而鏡頭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比較起來35mm的那個定焦鏡就像玩具一樣

看來他即將要被我打入冷宮了~~不過35mm拍食物以及拍室內還是很好用的

不可以再輕易買鏡頭了 (快催眠自己~~~)

 

下一個目標:nikon 18-200 XD

 

值得一提的是,原來平常的晚上,億華這麼多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