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鏡頭之後,借了國中同學來試拍一下

其實我就只是想要拍出這種浮在畫面的感覺


為了這個感覺就花了錢買新鏡頭,我想每一個人聽到之後俞該都會說我很凱吧!

2011.11.09 補充:現在才看出所謂的紫邊是怎麼一回事,這個鏡頭大家都說很容易有紫邊。如上面照片的左上角建築物邊緣的紫邊現象。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鏡頭是目前焦段最長的

而大光圈也是很好偷拍路人的一個要素之一

或許長焦段大光圈的鏡頭,剛好買滿足我偷拍的欲望吧?早知道我應該買個105mm with VR的

阿德問我說:喔?你要投入拍人像系列啦?

我內心在想:我不都是一直在拍人像嗎?

其實拍風景也是我很嚮往的

不過....目前還是沒有廣角鏡

看到我國中同學的sigma 10-20覺得很不錯

下次考慮類似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