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營上有一個二兵上吊自殺了
所以我們營長返台休假四天就從台灣提早回來了
而因此我也解脫了
畢竟副營長當老大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副營長是一個很怪的人,我到現在還找不到什麼形容詞好形容他
大家都說他是一隻大黑狗
因為原住民的黑,以及體型上的大
還有像狗一般會大聲的吠
營長不在的時候,他叫是大狼狗
營長在的時候,就變成了黑色拉不拉多
人官不太鳥他,副營長對他很好
我和他說話很尊敬他,所以他就對我很兇
而且他想要建立他的權威所以常常讓幹部掛不住面子

我從下部隊到現在觀察他
他除了偶爾比較客氣,而且他對於規定看得很嚴之外
沒有什麼長處
而且拍馬屁狗腿能力一流
面對這樣子的長官,真的很無能力
他的長處我也不是很想要學
只要他在的日子,我的精神壓力就一直飆高

而他昨天返台,昨天的工作情緒就很好
不會人有把我叫到他房間,然後只是問我:「你今天早上做什麼?」
問完之後就叫我下去,這是怎樣?
我還以為他有什麼特別的事要交待
結果只是問我我今天做了什麼事情....

這個星期可以比較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