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洗碗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大二開學前,搬到宿舍住的時候。因為那年暑假我去義大利表演,所以錯過了北區的工工系迎新。我室友有遇到我的可愛學妹,他對我學妹說:「你學長是一個好人!」

我那時候聽了,覺得我要是學妹,我大概會對這個答案很不滿意吧!基本上,我從小到大好像沒有遇過什麼壞人,通常都是因為我無法了解這個人,或者是說不出這個人有什麼優點的時候,才會說這個人是一個好人。

原來我是一個讓別人說不出什麼優點的人。哈哈~

或許,大概可以形容我:是一個很像獅子座的男生,這也是很多人在遇到一個新認識的朋友的時候,會用星座先給他們一個人概念,這個星座的人,應該是怎麼樣的人。

下次我也應該試著用更具體的方式去形容一個人,例如:阿德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色朱是一個很色的人(誤),龜朱是一個很專情的人,阿年是一個好笑的人,許酷是一個把正妹很強的人。

或許我們形容一個人的時候,最容易的,就是用一個人的外顯個性去形容這個人,每一個人都是個性好,都是溫和,就代表這個人給別人的印象不深吧?

女友說我是一個很直率不掩飾內心的人。我倒覺得這個還蠻像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