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起床,西西酥酥換好運動衣,準備出門跑步。

茶之鄉的狗---黑輪看到我出現在門口,大概忘了我是昨天的房客,開始對我吼叫!我對牠比:噓~~不要吵到客人的手勢,他看了我一眼,最後再心不甘情不願地再叫了一聲,就走了。

 現在跑步需要的東西越來越多。除了基本的排汗衣、跑鞋之外,還得有防無聊的音樂、記錄軌跡的GPS、防雨的外套、防雨的帽子。總之,全部的裝備穿起來之後,花了不少時間。

原本想要去查看玉蘭這個小鎮的山上有什麼,沿著路上去有指標往玉蘭登山步道,當然,我是不可能跑上山的 :p

這所謂的登山步道,看得出來當初有花一些經費在整修,但是大概沒有後續的經費維護,所以荒煙漫草,路邊的樹枝都長到步道上,石縫中也長出了草,石頭上長滿了青苔,若不是有我這麼無聊的人,想必這種雨天更不會有人走到這裡。

上坡了一陣子之後,總覺得這樣子是爬不完的,心心念念著我穿著慢跑鞋卻來爬山,真是浪費我的鞋子,所以爬到一半就又下山了。

發現這裡屋外有很多彩繪↓ 我猜是屋主自畫吧!

把大家叫起床之後,吃早餐!

早餐沒有拍到,白粥跟一堆菜,我覺得還算豐盛。

離開了茶之鄉,我們繼續我們的健行行程:九寮溪步道。


下車的時候,還在猶豫要不要走,因為....還在下小雨

昨天被雨淋到怕了

不過步道還算好走,這種地方政府的步道怎麼感覺比國家步道更有規畫一點啊?

一直到後來,雨就停了

不過山中林間還是有雲霧繚繞著

大哥因為沒有穿襪子,所以腳磨破皮了

我們兩個又在炫耀我們穿著運動涼鞋走下水

前面的2.2km是簡單步道,到後來就是比較難一點點的步道

大哥索性就把鞋子脫了,秀出他真男人的氣慨!

步道沿著溪水往上游走,途中風景美不勝收

往瀑布的路上,不知道總共經過了幾座橋

我難得有紅色的衣服,要感謝大嫂從美國帶回來的伴手禮!

過橋過橋 

到了!

這個瀑布好大喔!而且好近喔!

合照一張!

總算完成了~

還好剛剛在中間的時候沒有真的往回走 :p

感謝今天的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