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紀,好會爬,光是穿個尿布都無法好好待著,一定得扭來扭去,然後掙脫爬走。

還是會很無釐頭的笑,但是光是看他就覺得好像做什麼都值得↓

還有這個時間的小孩很愛尖叫,我自己是覺得很可愛啦!但是我朋友來我家的時候對於這種尖叫很受不了,可能要得他聽得話的時候跟他說不能這樣子尖叫,不過,他什麼時候聽得懂話呢?

每天在家裡都是跟我在玩躲喵喵,當他知道他在跟我玩,然後發現到我的時候,那個笑容真的是讓人百看不厭

現在很懂得表達自己想要什麼,不要什麼,想要人抱的時候就湊過來,不想要的東西都會推開

原本超不很水果泥的,但是這個月突然會啃蘋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