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是失心瘋了,看到網路上有人要送缸連魚,我就說我要。

等到真正拿到手的時候,才覺得責任重大,除了缸子本身要擺那裡的問題之外,日後真正照顧才發現我跟這條魚「不熟」!這還滿重要的

7/26 去魚友家搬魚缸以及魚

 

2017-07-31 16.15.23.jpg

2017-07-31 10.51.18.jpg

依我的看法,這麼大條魚養在這麼小的缸實在是太小了

日後有把原本飼主給我的黑殼蝦丟進去,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吃,但是蝦就是不見了

蝦子不見之後,我就試著餵蝦乾,不吃;原飼主說他吃小魚乾,我又跑去買了義美的小魚乾,他也不吃

一直被我用各種方式把食物塞到嘴裡,他還是不吃

8/3

就這樣子餓了好幾天,看他越來越不動,心裡想好吧!那就再買黑殼蝦好了,買黑殼蝦的時候順便買了朱文錦,我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朱文錦一放進去,狗頭就動了,而且迅速的把朱文錦吃了

8/4

過了一個晚上,原本缸內有五條朱文錦,只剩兩條活著,兩條被玩死,一條不知所蹤,因為他都咬一口之後不吃,所以朱文錦都爛爛的,看來不能一口氣放太多

同時對於這種「只吃活的」的生物覺得有點討厭,待我回國之後再好好的調教他

8/21 

回國之後覺得牠變瘦了,不知道怎麼養覺得傷腦筋

8/24

把牠送給另外一個狗頭的魚友照顧

魚友說牠一隻眼睛瞎了,另外一隻眼睛需要治療。覺得自己好差勁啊!連魚生病都不知道。

不知道原缸還可不可以養魚,因為下了四隻Y紋鼠全死

很怕我的異型丟下去也是死掉的命

9/4

魚友幫忙下葯治療眼睛的療程結束,聽說對朱文錦很有感覺

但是因為後來跳缸沒有救到就掛掉了

覺得自己很失職,無法好好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