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最近的心情

前幾天帶他去大溪玩,他坐在汽座,大概是想要內內但是明知不可得,只好說他想要開車,問他說是不是要開車載我們出去玩,他說:「對啊!」為了再次確認他說的正確性,問他:「爸爸坐那裡?」他指著他的汽座說:「爸爸坐這邊」,再指著汽座旁邊的位置說:「媽媽坐這邊」,我們兩個聽了覺得很好笑,為了再確認他是否理解開車的意思,就問他說:「發發坐那裡?」他想了一下,然著駕駛座說:「發發坐這邊」

他的一心無心之語,讓我感動很久呢!或許自己真的很期待有一天他會帶著我們出去玩吧!


昨天洗澡的時候,拿著新拿到的Tomica挖土機,開始玩,玩到一半說:「我是球球」,然後看著我說:「爸爸是毛毛」。我隨口回應他說:「球球跟毛毛是好朋友嗎?」他說:「對!」

「那爸爸跟發發也是好朋友囉?」我順勢一問

「對!」他說

「那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他笑得很開心說:「好啊!」

從兒子出生以來,就是有這種心暖暖的感覺,一直在心裡迴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