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大好,早上陽光普照,氣溫和煦,連我都很想要出去走走,更何況小發呢?

自上週一他望著窗外的天空說:「太陽公公出來了」他一副想哭但是不敢哭的表情讓人揪心

我都有很強的罪惡感:天氣這麼好,應該出門去走走的,為何要把他關在保母家呢?

週末的時間,整天跟爸媽黏在一起,心情都大好,走路都會唱歌,坐在汽座上乖乖的,很少吵鬧的時間

只是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日,他起床,哭哭,認命地穿鞋出門,抵達保母家,跟我說掰掰的時候突然崩潰

「就算是上班時間我也會想著你喔!」「 我也很想要跟你出去玩啊!」說了再多好聽的話,還是無法說服這脆弱的心靈

哭了一下就停止,很懂事也讓人覺得太懂事了

我也是強忍著淚水離開保母家呢!當了爸爸之後很容易淚水直流

這太好的天氣,讓人覺得不出去玩很可惜呢!

到現在還是被兒子深深地需要著,這也是身為父親的我最有成就感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