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不知道那一根筋不對,就想要出去跑步。躡手躡腳地進房間拿了很久沒有穿的慢跑褲出來運動,還好防曬帽隨處都可以取得。以前的GPS錶不知道跑那裡去了,就先用手機的runkeeper吧!(只是手機的GPS功能有點失常,所以測不出距離)

往松山的方向跑去,很久沒有跑了,只覺得動得很慢,我也不講究速度了,只求能夠堅持跑完30分鐘。

30分鐘對以前的我來說只是一個暖身,對現在的我來說就真的像是運動了,跑十分鐘就已經開始滴汗了,汗水從髮尖滴下,從手臂上流下,每十分鐘補充一口水,跑了15分鐘剛好在麥帥橋下折返,每跑一步都是練就自己心吧?讓我回想到曾經從美麗華跑步跑到關渡,雖然才十五公里的路我跑了兩個小時,大太陽之下都曬到全身都紅了,最後再搭著捷運回美麗華,在捷運上褲子上的汗沁出汗水,滴滴答答在捷運的地板上,雖然有點尷尬,但是那時的我多麼都有毅力,那時候笑稱自己為了練就跑步的心,長距離除了練體能之外,也只是為了練心,練習耐得住無聊。

時間拉回到現在,週日上午也是到三民國小跑操場,跑操場相對於跑河邊雖然無聊但是卻是比較好跑 (可能地板比較軟),這天帶了許久沒有用的papago GPS錶,跑了一公里錶帶就斷了,果然塑膠時間久了就不耐用,但是這不影響我跑步的決心。

就只是30分鐘而已,我卻流了滿身的汗。

週一上班日,我內心掛念著需要起床跑步,所以4:55就醒了,還聽得見窗外樹上的島叫,也太早起了吧?一直睡到5:55,也差不多了,所以我起床,換好衣服出門跑步。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有決心要跑步了,是否應該寫個網誌勉勵一下自己?

聽說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30天持續不間斷的做,我希望我可以達成30天每天都跑30分鐘這個目標。

其實我是很享受跑步的感覺的,只要我的腳踝不痛的話~

開始跑步的時候,我就在想為什麼過去三年我都給自己這麼多籍口不跑步呢?想著想著也沒有什麼答案,只是自己竟然遺忘這麼喜歡的東西,現在找回來,心情上有點激動

加油啊~希望我的226有一天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