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去沖繩四個多月了,才開始動筆寫沖繩的遊記。主要是因為前面卡著歐洲遊記還沒有寫完,一直覺得若我不把歐洲遊記寫完而直接寫沖繩的遊記,可能會讓歐洲遊記就越拖越久了。

一切的起因在於黃莎莎習慣性地在寒暑假的時候帶著家人出遊,就當黃莎莎問她妹妹有沒有四天可以出去玩的時候,她妹妹就回說:那為什麼不去沖繩呢?

那為什麼不去沖繩呢?

那為什麼不去沖繩呢?

那為什麼不去沖繩呢?

這句話打醒了黃莎莎,就開始安排沖繩之旅。從規劃到真的出國只花了兩週,住宿、租車都是黃莎莎一手包辦。

我連沖繩要玩什麼都沒概念就要出國了!

冬天算是沖繩的淡季,所以各個景點都不用等、各個住宿及租車都便宜,害我很想要以後都冬天來沖繩了。

【租車】

這次上網看到最為知名的租車公司為 OTS,網頁有中文、文字簡介有中文,連接待的人員都會說中文,最後還車的時候跟他解釋我怎麼把車撞到的時候也可以用中文溝通。可見得台灣來沖繩消費的人數多麼多,讓OTS特別為了台灣人訓練一批講中文的人士來接待台灣人。租車經驗很好,之後可能會想要再用同一家租車公司。

這次去沖繩,共五天四夜,五個大人一個小寶寶,租了一台七人座以及寶寶汽座。

【住宿】

沖繩是一個長條型的島,機場是在南邊,我們是晚去早回的飛機,第一天抵達時已經晚上十點,所以打算住南邊,但是又不想要住在最熱鬧的Naha,所以第一第二天住在浦添附近中城的地方。

第三天往北開住在名護附近。第四天玩美麗海之後走高速公路回到Naha,住Naha國際通上面的民宿。第六天一大早的飛機回台灣。

之後想到再補充好了

因為台灣去沖繩的人太多了,所以我猜我應該可以不用寫得太詳細吧!XDD (反正沒有什麼人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