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林小發出生之後,我就一直贏得「好爸爸」的這個名稱。我自己受之無愧,我也以這個人生目標為己任,但是我相信有許多爸爸,可能做的比我更好,但是他們不說,或是不像我這麼豪邁地把我生活之中的點滴記錄下來,所以大部份的人,查覺不到爸爸感性的那一面,也因此,我在想,要多多記錄自己內心的想法,讓日後我的小孩、其他的爸爸、甚至一個陌生人,在看了我的文章之後,可以感覺到一個父親內心在想什麼,也希望能夠讓父子之間可以和解。

一切動力,來自於自己內心中的缺憾,我不記得我跟父親是怎麼互動的,畢竟那時候的我還小,要是那個時候有像現在有這麼多媒體資源,可以記錄自己是如何跟我父親互動,或許我還會記得父親是怎麼疼愛我。我現在只會覺得與父親的距離很遠,

這也是我努力記錄自己內心想法的原因,或許有一天,這些想法會被我的兒子看見;或許那個時候他正跟我冷戰、或許他對我不諒解,但是要知道,我仍是全心全意愛著自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