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爸媽一族,想必大家有聽過蘭城晶英之名,這裡簡直是小孩的天堂,爸媽的夢想,提供了各種親子之間的服務。由於我不是專業的blogger,我只能就我的經驗去記錄我在這裡的經驗。

【抵達】

聽我萬能的老婆說,可以先把行李交給一樓的porter,所以我們就先開車到一樓的大門,將行李卸下,交給porter。因為等下我打算去spa,所以我是把泳衣類的東西裝一袋,其他的東西都交給porter。

【SPA】

我們預計住週日的晚上,週日的上午就可以先使用位於六樓的spa設施。根據經驗,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兩點之間人最少,因為前一晚的客人已經check out,當天的客人還沒有check in,所以在SPA的使用人數理應是最少的。我們在check in之前,先到了六樓旁邊玩賽車遊戲,這個設施很符合大一點的小孩需求。

然後進入了SPA會館。只要是住戶就可以進去使用SPA,登記之後就可以換置物櫃的鑰匙。男生的更衣室內很不錯,除了裝潢很新穎之外,還有許多貼心的設施,像是脫水機、古龍水、髮蠟等等,為了感受自己尊爵不凡的體驗,我還用了這裡的古龍水。

SPA池有許多個,有些還有牛奶奈米池,我跟小發在這裡玩了很久。旁邊還有一個游泳池,游泳池因為只開放給16歲以上的人加入,所以我就沒有下游泳池去玩了。這裡的救生員很貼心,看到我拿著游泳圈還主動問我需不需要打氣。

玩了一個小時,也等不到莎莎進來,所以我們就決定起來去看房間囉!

【房間】

這次因為都是莎莎在主導著整個住宿,所以我不知道是怎麼check in,我只知道房號然後帶小發上樓去。房間旁邊就有戶外遊戲區,看到許多小朋友在戶外遊戲區玩車子、球池、氣墊床、氣墊溜滑梯,就覺得這裡實在是太爽了吧!

房間內除了大床之外,還有一個小帳蓬,給小朋友當秘密基地用。冰箱內有許多飲料都可以拿。咖啡吧台上是膠囊咖啡,浴室有大浴缸,所使用的沐浴用品都很高級,同時也有附上小孩的刷牙用品,由於主打是親子旅館,所以所有的設施都是以小孩、或是服務有小孩的爸媽為主要的考慮,十分貼心。

【芬朵奇堡】

位於八樓的戶外場地,有一區兒童的樂園,有一個大球池,上面有一個從九樓溜下來的溜滑梯,另外還有一個氣墊溜滑梯,以及氣墊床。我覺得現在的小孩好爽,我小的時候超想要玩類似的東西都玩不到,現在我的小孩算是實現了我的夢想:很常玩氣墊樂園。

戶外場地有道路,還有公用的電動車子可以出借來玩,但是身為八樓、九樓的住戶,對於這樣子的電動車已經不是很稀罕了,因為身為八樓、九樓的住戶,本身就會配給一台車子。在八樓、九樓的中間,會有一個交車中心,那裡小朋友可以挑選他們想要的車子。比較熱門的車子:像是BMW的重型機車、McLaren的跑車在一開始就會被借走了,但是一開始沒借到也沒關係,偶爾這些車子是會被釋出的,只要抓到空檔去借即可;然而真正很熱門的車,像是重型機車,我都看不到有人歸還,無論如何,隔天要退房的時間,這些車子就會一一出現在交車中心,所以小發最後還是騎到了重型機車。

↓ 交車中心有超級多車,小孩真的是會看到目不暇給。

IMG_9983.JPG

↓小發陸陸續續借了大概七八台車,隔天早上起來還會記得自己開了那一台車

IMG_9985.JPG

要退房的時候好不容易才換到一台重型機車,又多騎了半個小時,重型機車除了帥之外,速度還很快

IMG_9987.JPG

還好最後有讓小發搶到這台車,看著小孩開心,大人也跟著開心 (這真是當爸媽的心情)

IMG_9986.JPG

整個八樓都是小孩的賽車道,真的是超爽的

IMG_9991.JPG

【紅樓-櫻桃鴨】

我們訂了晚上七點半的位子,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裡用餐,印象中十分好吃的櫻桃鴨,這次依舊好吃但是少了第一次吃的驚豔感,我跟莎莎說: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忙著餵小孩吃東西而沒有機會好好品嚐食物的味道吧!莎莎表示認同。顧著小孩吃飯還真的是食不知味。

亮亮主食還是我們替他準備的副食品,偶爾會穿插著桌上不需要咬的東西,像是豆腐或是南瓜等等

IMG_9971.JPG

IMG_9972.JPG

小發因為在等桌次的時候自己愛玩跌倒往後撞到了他的背,痛到大哭,讓我一整個很心慌,很擔心他撞到了脊椎造成不可逆的傷害,但是這幾天下來看似沒有真的傷到。因為撞到而且下午沒有睡午覺,所以吃到一半就累到睡著了。雖然知道現在睡代表著該睡的時候難睡,但是身為爸媽還是很捨不得他大哭,所以還是讓他睡了

IMG_9974.JPG

【看電影】

身為蘭城晶英的住客,還有一個優惠就是可以免費看樓下影城的電影。身為電影控,因為生了雙寶之後,很難有機會可以讓人看著雙寶讓夫妻兩個人去看電影。所以這次趁著住這裡,讓岳母充當臨時保母,夫妻兩個手牽手去看驚奇隊長,也幸好驚奇隊長沒有讓人失望。

另外也有帶著小發去看馴龍高手三,不過太難的劇情對於小發來說還是看不懂。

感謝岳母幫忙帶小孩,小發自己在帳蓬裡睡著了。亮亮也在岳母的懷中睡得很安穩。

【早餐】

早餐是在六樓用餐,自助的吃到飽。品項很多且有特色。有一區是自助蔬果汁區,也就是可以自己夾自己想要的蔬果,工作人員會幫你打成汁。

亮亮睡醒表示開心~

IMG_9976.JPG

 

 

 

 

以上簡短分享自己的經驗,也當作一個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