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剩下的時間就是趕路前往Moab,買晚餐、找住宿、搭帳蓬。照片不多,網誌的目的是為了記錄我的生活,所以旅行的參考價值不高 (其實其他篇也是啦!但是至少有照片)

離開Capitol Reef NP 到 Moab 之間的路程,大概兩個多小時,中間不乏許多可看的景點。風景也是滿特別的

↓ 沿路的風景

2019_0525_180520

↓ 沿路的風景

2019_0525_180950

↓ 印象中這條路是一條筆直的路一直往前到看不到的天邊,沒有叉路,所以這邊我開到了快140MPH,雖然是開Van,但是KIA的車在這樣子的高速還是有很好的穩定性,所以讓我對KIA的車有點刮目相看。左邊就是Goblin Valley State Park。

2019_0525_192002


轉上高速公路的時候在路邊的休息站停了一下,買了據說完全沒有蔬菜的Arby's。我點了兩個堡跟一個套餐,套餐附的東西我看了一眼,「是洋蔥圈」

莎莎吃了一口,帶著十分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你說這是洋蔥圈?」

我再吃了一口「對啊!」

「這明明是圈起來的薯條!」她在大喊

我愣了一下然後狂笑「對欸!我吃的是薯條啦!」「我真的腦袋想的是薯條!」

莎莎覺得給我好吃的東西很浪費,因為我完全吃不出來我在吃什麼東西

IMG_1366.JPG


繼續往前開,路過了Canyonland NP的指標,再經過 Arches NP的指標,天色已黑,但是我很意外的是Moab好多車

這裡大概是我自美國旅行以來,最令我驚豔的城市了。原來這裡是這麼的熱鬧

餐廳、紀念品店、day tour的旅行社、租車店,在街上琳瑯滿目,雖然之前知道Moab是最靠近國家公園的鎮,但是沒有想到是這麼的觀光。因為擔心小發整天沒吃會餓死,我們找了一間看起來很多人排隊的餐廳,買了雞胸白醬義大利麵給小發當晚餐,我下車去買麵的時候,感受到這個鎮如同渡假般的氣息,也或許剛好遇到他們的long weekend,所以人潮很滿。還好餐廳的效率很好,點餐後不到十分鐘就拿到了外帶的餐盒。

喔!因為我們很怕排隊,所以都用外帶餐拿的方式買晚餐,一方面是省了在餐廳管小孩的勞心,另外一方面是也省了服務員的小費。所以我們在美國旅行的時候,大部份都是點外帶的餐盒在車上吃。

買了餐盒後,就在餐廳外面吃掉它。然後要去找我們今天晚上的住宿:ACT Campground

今天晚上住的ACT campground是位於Moab的南邊,當初純粹只是隨便找一個營地來睡,看起來google的評價還不錯就訂了。這個露營地是我們這次到美國來住的第三個場地,同時也是最小的。小的缺點就是隔壁的人說話、收帳都會聽得很清楚,有些人清晨就在收帳,所以小孩子常常被吵醒。而且也沒有什麼風景(畢竟是在一個城市內的露營地),但是設備還算齊全,有點像是青年旅館的感覺。廚房前面總是有一群男男女女坐著聊天。但是這裡的設施及氛圍不太適合家庭。

在摸黑獨自搭完帳蓬之後 (因為小孩總是要有人抱著跟看著,所以身為爸爸的角色就是要常常獨自開帳),帶著小孩去洗澡,這一趟洗澡是我這趟旅行之中最為難忘的,因為亮亮從頭哭到尾,公用澡間都聽到小孩放聲大哭,整整十分鐘沒有停,無論是沖水、擦身體、穿衣服都在哭,亮亮因為還不會站,所以得一直抱著,不然就會一直被淋浴的水沖到頭,當我抱著他的時候就很難幫他穿衣服同時不把他的衣服弄溼,也因此我弄得手忙腳亂。外頭的氣溫又很低,不能夠光溜溜地抱著他出去給莎莎穿衣服,所以只好一個人努力努力,只是亮亮的哭聲搞得我很心煩,又得小心不要弄溼他的衣服。好不容易穿好他的衣服,我鐵青著臉把他送了出去。遇到了冷空氣他才冷靜下來。然後,下一位!

帶小孩出門旅行的生活,就是如此樸實無華且狼狽不堪。但這就是旅行的記憶啊!


兩隻小孩都洗好穿好衣服且刷完牙,已經近十一點了,小孩們都累翻了,所以立馬睡著。才換莎莎去洗澡。

好累又趕路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ab Utah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