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某一個供應商投資了水果生意,被他洗說要買兩盒支持他一下。心想:老婆愛吃櫻桃,所以就買來給老婆吃。所以就決定買了兩盒。

老婆聽到了說:可以分一些給我的爸媽,一些給我們自己吃。

我聽到的瞬間其實是不太樂意的,或許說,我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要分給我爸媽吃。

後來仔細想想,因為從小到大被我爸媽打槍的次數太多了,爸媽對我所做的任何決定都沒有滿意過

吃的東西只要不是里仁出產就是有問題。

娶的老婆不是念廣論的就是有問題

買的車不是老爸賣的就是有問題

大概大大小小事情被打槍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已經很習慣忽略了把買的東西送他們

覺得自己這樣子的反射很可笑也覺得很可悲

究竟是怎樣的相處讓親子之間的距離變得這麼遠呢?

只是小小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