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碎碎念時間:我其實很不喜歡每次出國都要「幫身邊的人買伴手禮」這件事情。除了花錢之外,也有點浪費我們在國外的時間,最主要的是,我個人對於送禮物這件事情是很沒有想法的,我真的不知道年紀大的長輩需要什麼?也不知道同輩的哥哥們需要什麼?嫂嫂們需要什麼?姪女們需要什麼?連公司的同事,或多或少有在出國這件事情幫到我的人都得準備禮物。最令人痛苦的就是最後這一點。

跟黃莎莎在一起久了,其實也知道每次出國就得買一堆紀念品回台灣,這種買東西送人這件事情我老婆很會,所以通常我不用擔心。只是這次因為撥了一天在outlet,而讓我們在Vienna的時間只剩下半個整天讓我覺得Vienna完全沒有印象而感到惋惜。


後來發現這一天在outlet的照片很少,所以大多只能用文字去描述這一天的行程了

早上做了早餐,吃完早上才出門,出門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

2017_0811_101040

Pandorf距離所住的地方還要一個小時的車程。不確定Vienna附近有幾個outlet,但是google 「Vienna outlet」出來的首選就是這個,所以就來到了這裡。

一下交流道可以看到outlet,除了長得跟美國的outlet很像之外,還有許多有名的牌子的看板提醒著你:快進來逛逛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兩大排outlet中間夾著上千個位子的停車位,我們抵達的時間算晚,所以找停車位花了一點時間。(那時還一度擔心找不到位子呢!)

我們先逛了某一個小區,小發看到可以搭乘的計程車十分興奮地想要坐,我們也滿了他的願。這個時候的小發還不會吵著要投錢要車子動

2017_0811_122821

2017_0811_122825

小發表示:媽媽看東西看好久喔!

 

2017_0811_123533 


逛完第一區的時候,選擇了在這裡的麥當勞解決我們的午餐,小發只對薯條比較賞臉,特別為他買的吉士漢堡也十分不賞臉。

看到樂高店,想要買個樂高來折磨自己,但是因為價格因素就沒有買了。

這個小男生一直對著小發講德文,然後發現小發聽不懂,再對著我講德文,也發現我聽不懂 XDD

IMG_7075.JPG

後來逛到了另外一區,有比較多認識的名牌。

這裡有投1 Euro 的旋轉木馬,小發坐了免費的兩次,我們很主動地投了第三次給別的小孩坐 :)

IMG_7079.JPG

也在這邊陸續買了衣服、餅乾、我則是買了特價香水送哥哥

另外一個重點是,我們買到了 Samsonite的旅行箱。

我好像沒有提到,我們原本在costco買的那個紅色行李箱在前往德國的路上被摔破了,因為行李箱很醜,本來就想換掉,所以它的損壞似乎符合黃莎莎的期望,正好來到了德國聽說這裡的行李箱很便宜,看過了各個店之後,找到了Samsonite的行李箱,很輕,也算好看,價格也比預期地少了不少。所以就花了大錢買了一個。

IMG_7083.JPG

↓ 一邊吃餅乾一邊等媽媽血拼的小發

 

 

IMG_7081.JPG

一路逛完了Outlet,還得去退稅的地方排隊退稅。本來就對買紀念品沒有好感的我覺得連退稅都要排隊寫一堆文件真是一場災難。還好這場災難是黃莎莎去處理。

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到車上,小發上車秒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