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死亡,讓我不知所措
說不出為什麼魚會死亡
自從上個星期某天晚上回來之後
看到外掛過濾器的水沒有在跑,我就心驚了一下
不知道魚活在死水多久了?

另外,我又不小心地加了太多冷水,造成了魚兒的白點病
接二連三,一天死一隻,剛剛晚上又撈起了一隻黃尾禮服的屍體
已經是第五隻了
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我不應該養寵物
雖然我一直努力著不要學習,要如何給魚兒最好的環境
但是我發現一切生死並不是完完全全是我所能掌控的

儘管在養魚之前已經做了許多心裡的準備
仍是難過了

又見到一隻魚沉在水中載浮載沉
我怕明天又見到牠的屍體
但是,我又能如何呢?

昨天跟板友拿了五隻蘋果螺回家,放進去
發覺養蘋果螺比魚還更有成就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