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滿城盡帶黃金甲很難看,尤其是劇情很爛
而且從頭到尾完全沒有邏輯

我今天去看了,我竟然覺得劇情還蠻吸引人的
不知道是我的頭腦太簡單,還是我的品味與眾不同

當然其實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
1.片中從頭到尾都沒有說為什麼大王要毒殺王后
2.王后明知道祥太子會跟大王講,結果還是要造反
3.傑王子明知道造反會失敗,結果還是要造反
4.的確如同影評所說的,大概沒有一個造反會像這個王后一樣會大聲嚷嚷的
一再的申明:「重陽節前,要確保沒有事情發生」「一切重陽夜宴後就會跟你說」
然後還大喇喇地叫繡坊繡了一萬朵菊花,連宮女都知道了,大王怎麼能不知道?
5.最後傑王子攻入宮中,從哪裡來冒出這麼多穿銀盔甲的士兵?大家都有任意門喔?
而且傑王子不是已經叫大家離開宮中了,怎麼大家都抗命留在原地?
6.蔣嬋最後進入宮中已經如入無人之地了,連一個看守的人都沒有,這哪裡像是個皇宮啊?
7.成王子殺了祥太子這個橋段是蠻出乎意料之外的,但是卻只是個草包
在電影的節奏裡看起來很多餘
8.結尾結得很奇怪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場面很浩大,而且顏色很鮮豔,本人不喜歡這樣子的畫面
連血都用得特別的紅,到處都是黃色、金色,看了很刺眼
不過我很喜歡刺客滑入客棧的那一段,真是帥翻了

可取的地方就是看到皇宮裡的奢華
看到一堆宮女被叫起床,折棉被,然後梳洗,每一個宮女都是露乳溝

果然看完什麼感覺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