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的預產期是9/11,但是預產期過之後還沒有要生的感覺,而因為經過超音波的掃描之後,醫生判定小孩太大了,所以醫生建議大嫂去催生。
大嫂在星期天的凌晨進駐到醫院,原本要打催生針的,但是於早上六點開始了陣痛,努力地想要生出來,但是卻生不出來,一直折騰到晚上才剖腹生產。
生下的小女兒果然不是普通的重,4025克,我看大哥超級開心的,他全程陪產,講到他的女兒就會眉開眼笑。

昨天知道大嫂要待產的時候是下午,後來聽到老媽打電話來說她可能要剖腹,我的內心就一直幫大嫂祈求,希望她能夠平安生產。
後來大哥打電話來通知說生下來了,我愣了一下!然後衝口而出的「恭喜!」
等娘從西螺回來到法人的時候,才跟娘一起到醫院探試大嫂。

看著大嫂很虛弱的感覺,我就覺得生小孩很辛苦。從早上到晚上七點的陣痛加上剖腹,真是夠受的。
我一直待到半夜十二點才看到大哥跟大嫂的小孩,跟之前林君儒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林君儒出生的時候小小的一隻,而大哥大嫂的小孩可是還蠻大的喔!:p

我們家又多了一位成員,也希望她跟君儒一樣,能夠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