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前幾個月,在公司看跑者廣場 (咦?我好像很閒)的時候,看到了「情侶路跑」這幾個關鍵字,雖然已經跟黃莎莎在一起即將邁入第九個年頭,但是我知道黃莎莎對於「情侶xx」都很沒有抵抗力,所以點進去看了一下,發現是跟櫻花馬同一個主辦單位永慢所主辦的,對於這場活動又多了一些信心,另外還有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短短十公里的路跑,也是提供客制化的獎牌活動,這簡直是會讓所有少女們怦然心動要素啊!那時候我連問都沒有問,就幫黃莎莎報名了。

(還好是10K而不是21K,不然我想黃莎莎根本不想要嚐試!)

【記錄】

前一天才跟曠男怨女團去坪林吃飯、宜蘭南方澳玩水、宜蘭市吃蘭城晶英的烤鴨,玩到很晚才回到家,請參考這篇網誌,感覺才睡不到五個小時,就又要起床路跑了,真是十分青春的人生。

這次公益路跑的地點是在永和,停車在新北市的河邊原來是計時收費的。我們也沒有什麼東西需要寄物,就把衣服穿好直接上場了。

抵達的時候,半馬組的已經開始跑了↓

 號碼布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是不是情侶組 :) 請忽略腰內肉

 出發前(還沒狼狽的時候)來一張

雖然21K的都已經出發了,但是10K組的人還是好多

大部份都是情侶組啦!看起來感覺真好

這次我又有人陪跑了↓

雖然帶了相機跑步,但是照了幾張就沒電了 ....orz

所以大部份的照片還是用手機照的,但是手機鏡頭常常會被汗水給弄髒:p

從中正橋,往下游跑了約三公里就到了華中橋,第一個水站

 沿路其實都有攝影師,但是都沒有拍到我們 @@"

太陽有點大,一開始就抱著輕鬆完賽的心情在跑步,但是黃莎莎她為了確保自己可以跑得完,所以她花了不少時間自己練習,果然這次跑起來的速度比五月份的舒跑盃快了不少。

到光復橋下,折返,請別人幫我們拍一張

 

回程的路上,找到了許多人幫忙拍到的照片↓ 可以看得出來我全身都是汗↓

黃莎莎很努力地跑↓

出乎意料之外地,我們跑了1小時22分完成10K,時間跟舒跑盃一樣,但是比舒跑盃多跑了1KM,全賴於黃莎莎平常自我訓練的關係,而且後期都靠她在拉我的速度,才能夠這樣子完成。

(鐵人三項說10K,要在80分鐘之內完成,若沒有人陪我跑,我不知道能不能這樣子撐完呢!)

終點的地方有警察跟警馬欸!好威風↓

完賽合照一張↓

終點除了發放水、毛巾之外,還有仙草喝到飽,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這個獎牌囉!

1149078_10200984464828710_99535490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