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很久沒有回去的國樂社,現在交大國樂社與清大國樂社都一起團練了
實現了當初koco的大新竹共榮圈的理想
許許多多的學弟妹我都不認識

昨天回去是為了一年一度的羊肉爐大會
類似這種聚會已經離我很久了,自從畢業之後就沒有參加社團的感覺了
也剛好這個星期也有空,所以就跟著去湊個熱鬧

回到國樂社,都是陌生的臉孔,該團練的人還是練著
而仍是有人在外面聊天打屁,跟以前一樣
國樂社的窩換了位置,但是還是充滿著漫畫跟以前一樣
想到那時候我們還設立了一個龍圖閣大學士,專門管理圖書漫畫
有缺的漫畫要補齊,有少外借的漫畫要管理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做這樣子的工作

雖然有很多人都有看過,但是我還是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昨天載了幾個學弟妹,都是大二的年紀,還有一個碩二的學妹
(雖然碩二的那個年紀比我小,而且看起來像高中生,但是我還是叫她學姐XD)
開車到竹北還是比騎著機車的人還要快,這是無法否認的事實啊!
(不過我來騎的話,可能還是會比別人開車還要快一點)

國樂社約了晚上11點吃羊肉爐,完完全全是死大學生的日子
但是還是有許多人共襄盛舉,例如已經研究所的之音法筑,當兵的柏慶
工作的小明學姐、博士班的權毅雯妃,準備當兵的阿璁
已經在工作的我跟明傑
那時候的我們玩社團也是這樣子吃吃喝喝,而傳承下去的,也是吃吃喝喝

離我們遠去的大學歲月
但是我們仍努力地想要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