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才有機會仔細看看我們住的盛軒飯店周遭的環境是怎樣。

陽光就這樣灑落在林間,真是充滿希望的一天啊!

出門前才幫這次的座車洗了一次

從山間射出來的耶穌光。位於高海拔的地方,早上是最適合拍照的時刻,原理我不知道,但是履試不爽。

早餐是民宿老闆提供,隨便我們點。樣式是西式的漢堡、蛋餅、奶茶等。原本一人的預算為七十元,我們點五樣東西,老闆很客氣地沒有跟我們算超出的錢。

我一直覺得出來玩,行程要很自由,再加上之前也沒有做什麼功課,所以也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從民宿老闆娘那邊聽到附近有個內湖國小,很多人在那邊拍照,所以我們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前往內湖國小。

想要更了解內湖國小的人可以看這篇網誌: http://yuminghui.pixnet.net/blog/post/11186646

我接下來只是要貼女友的照片了,大放閃光。

這次旅遊鏡有加CPL,所以於廣角端有暗角,就假裝為Lomo風吧! :p

我覺得單眼相機能拍出蜘蛛絲是件很神奇的事。雖然我個人頗害怕蜘蛛,但是看蜘蛛網如此神奇,總是會被迷住。所以有機會我都會拍一下。

整個學校都是日式建築,真的是太有fu了!

忘了說,女友為了本日的外拍,特地到公館置裝長裙風。

光是這個階梯的場景我們就拍了好幾張。

一個年級一班,一個班七個小朋友,讓女友有心動想要調來這裡上班。(多花了住宿費,少了電影、停車、娛樂,真是一個念佛修身養性的好地方)

學校內處處是景,隨便拍都蠻好看的。喔~其實是麻豆很正啦!

然後,這個時候我的85mm鏡頭摔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好死不死,掉到不是草地,是房屋下面的水泥地。鏡頭殼的塑膠部位被磨平且裂開,金屬部位有擦傷。Q___________Q

不過我們人生就是充滿無常啊!總是得向前看吧!而且女友也因此同意我可以買新鏡頭了! :P

校長室位於學校制高點,可以看到學校的建築。

山上的小學是應該都要有這間的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土石流變成耳熟能詳的名詞了?我記得小的時候還沒有聽過土石流這個東西。

最後來一張像在國外拍照的感覺的照片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