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我的水草缸了。大概是因為我換了藍色的卡點西德,然後把背景貼得很醜,所以不是很想要照它吧? :p

好吧!還是給大家笑一下!

換了藍色的背景,整個缸的感覺還蠻亮的!下次換白色試試看好了 :p

↓由於橘螯現在大到躲不進去這個蝦屋,所以我就把它當作南美莫絲的溫床吧!我對於養莫絲沒有研究,我總覺得網友拿給我的時候好像比較綠比較好看欸?該不會我連莫絲都可以養得死吧?

↓促使我想要拿相機拍照的主角出現了!!!(請忽略缸壁上的綠斑藻)

自從養魚以來,就沒有想過要養金魚。可能小的時候養過,會覺得金魚是種很俗的魚!

但是後來發現金魚又肥又胖還頗可愛的,原本想要入手珠麟的,但是去水世界的時候,發現珠麟比獅頭貴,而且獅頭好像比較紅比較好看。

放在綠綠的水草缸裡,一整個很搶鏡頭欸!

叫牠金寶好了!

↓小寶塔茂密到有種受不了的境界,大概每一週都要剪平頭一次,可以發現其實草都是斜地長了,因為太長了,而且小寶塔好像也不會挺出水面

扭蘭在上兩週受到黑毛藻的侵襲所以陣亡了大部份,剩下來的密度讓我覺得剛剛好。旁邊是新入手的金魚屁股!

普太看起來還不錯地活著,不知道要怎麼讓牠多長幾枝出來?

蘋果蓮越長越不紅了~~

 


 

房間裡的橘螯跟美螯不約而同地在同一天脫了殼。我倒是頗意外美螯還會脫殼,會脫殼是不是意味著牠還在長大?牠來到我這裡三個星期是第一次脫殼欸

而且脫下來的殼還頗完整的說!

浮在水面上的殼讓我以為缸裡多了一隻蝦 :p

坦白說,我覺得牠大概是之前太驚恐了,所以不敢脫殼吧?@@"

動不動就換缸、爬出去冒險等等,買了新的缸給牠住之後,才比較安心才會想要脫殼吧?

而且殼上面還有膠狀物?不知道是什麼

蝦子其實還頗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