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可以解決的難題
只想要用逃避來掩飾這複雜的心情
工作不難,而且壓力不大
所以讓我覺得在這樣子的環境之中
我如同一個遊手好閒的廢人
裝忙,把所有的資料key進電腦
逃避,能夠補休的時候跑出來上網
明明沒有工作,還是得在辦公室坐在位子上
想要像其他人一樣看電視、打球、看漫畫
就算被罵也覺得無所謂
想要像那些兵一樣吃飯的時候要集合
事情下來就做,而不是像我這樣子無所是事
早上六點半點名,之後回去睡
七點半起來吃早餐,八點上班
不知道該忙什麼,坐在位子上打開檔案
再關掉,再打開,再關掉
無聊到十一點二十,就去吃飯
吃完飯就睡覺
希望把所有的當兵時間用睡覺時間來度過
兩點起床,想要拖到兩點十分再到辦公室
繼續打開檔案,修改一下,存檔
起來上廁所,走一走
回到位子上,把電腦裡的資料拿出來看
再起來,走到那位兵的旁邊借壹周刊
再回到位子上,好不容易熬到了四點半
回到房間換裝,再去跑步
跑完步,吃晚餐,休息
七點一到又要上班
繼續坐在位子上,把檔案打開,關掉
待到八點半,去晚點名
晚點名完大概九點,再晃一晃
九點半就可以回房間睡了

倒底,我在軍隊都在幹嘛?

我很受不了這樣子的生活了
有很多空閒時間,卻不能做自己想複故的事情
也沒有事情給我做
而我本身也不想要做其他多餘的事情
只想要快點退伍~~~~~~~~~~~~~~~~~~~~~~~~

真想要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