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著全家人到舊宗路大潤發一樓去用餐,因為小朋友沒有看過鐵板燒,所以我們去吃了鐵板燒。

在這種賣場下面的商店無法像是大埔鐵板燒那樣子平價,雙主餐大概要300元的價格,單主餐也要220元,我們點了一個雙主餐再一個單主餐,另外小孩還有算共鍋費大概花了600元。

因為小孩子要吃,我們選擇了不加辣。但是真正上菜時,青菜只有我跟莎莎吃 (小孩不吃青菜真傷腦筋)。我吃了一口,覺得味道有點淡,自從我腦傷之後,比較偏好重口味的飲食,或許是為了彌補聞不到氣味的滋味,所以因為覺得有點淡,我就起身想要找看看有沒有辣椒。

鐵板燒的老闆看到我在找東西,就問我需要什麼,我說我想要找看有沒有辣椒,我想像中的辣椒,其實是辣椒醬,一邊自助餐都會有放。但是這間鐵板燒沒有。

老闆說請等一下,然後吩附了炒菜的員工,沒想到老闆竟然請員工幫忙炒了一盤辣椒給我。放了洋蔥、蔥、醬油一起炒的辣椒,十分有滋味。

收到這盤辣椒時,有點受寵若驚,我沒想到辣椒可以現炒,也很感動老闆這麼顧及我的需求,請員工幫忙炒一盤辣椒。

就這樣子,我收到辣椒時,就決定要幫這間店打五顆星,無論他菜好不好吃 (的確還滿好吃的),但是我收到的辣椒,就值得我給它五顆星的評價了。

這種「超乎預期」的服務,就是讓我對他印象很深的原因,也會讓我的記憶之中,埋下了「之後若路過這種,還會再來」的念頭。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