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  

前一陣子,教宗發現了相關的言論

「上帝不怕新事物,這是祂持續以出人意表的方式,讓我們驚訝、打開我們的心門和引導我們的原因。」(原文:God is not afraid of new things. That is why he is continuously surprising us, opening our hearts and guiding us in unexpected ways)

最近同事問我:「你會不會覺得這幾年同性戀越來越多了?」

我想了一下:「會嗎?會不會是因為這幾年社會的風氣比較開放,原本不敢說的變得敢說了。所以才會覺得同性戀比較多?在以前的年代,就算是同性戀也得隱藏起自己的性向。」

她又說:「你不覺得若社會上同性戀多對於社會有不良的影響嗎?」

我聽到這種話我就很想要電她。

我說:「有什麼不良的影響?」

她說:「會有很多人變得是同性戀啊?」這什麼鬼邏輯?

我說:「我不覺得我身邊有同性戀的朋友會讓我變成同性戀。」

她說:「對於我們這種已經定型的來說可能不會,但是對於那種還沒有定型的小孩子,在身邊都是同性戀的環境很容易有樣學樣啊!」

我說:「我不覺得同性戀會在這個社會上相對多數啊?我也不覺得小朋友會因為原本喜歡異性的,在有相對少數的同性戀環境之下會讓他們變成同性戀。」

這個社會對於同性戀的誤解還真是讓人無法理解。

我不是同性戀,但是我不排斥同性戀的朋友。越是開放的社會要越學會尊重別人的選擇跟想法。(不知道這種言論到我老的時候還會不會一樣?)

後來想想,其實我內心並沒有覺得同性戀在我身邊親吻讓我覺得很舒服,所以我還不算是全力支持者 XD

所以還是把文章設為隱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