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始講最近看過的電影啦!其實電影是之前很久看的,只是前一陣子剛開學忙,所以也沒有時間好好的記錄一下,另外又怕讓諸位覺得在美國念書的我過得太爽,所以我才沒有一直寫看電影的事情。事實上,相較於在台灣,我看的電影已經少太多了。

今天要說的內容是刺客聯盟。英文翻譯成Wanted,若我沒有看錯的話,大陸的翻譯是「通緝令」,通緝令還是比較有忠於原文的感覺。

這是一部我之前就很想要看的電影,在暑假的期間我到環球影城時,也有在裡面的電視上看到預告片,光是預告片的精采就很吸引我去看了。真是看完這部片時,會有一點點失望的感覺。因為這是一部很沒有什麼內容的片。

劇情算是有一點點的曲折但是有點落於俗套,而其中的動作跟特效倒是本部片的一個賣點。JIMMIE說他覺得這部的賣點在於安潔莉娜裘麗的裸露以及性感,也因為這部片是如此地充滿了限制級的話題:「性感」、「刺殺」、「飛車」、「暴力」,所以才會這麼吸引我的注意吧?(哈哈)



這部片吸引我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它的場景是在芝加哥拍的,我之前春假在芝加哥一個人晃了三四天,對於芝加哥的高空CTA熟悉得很,一看到這個城市,就有很興奮的感覺。

整體上來說,我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娛樂片,兩個小時看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只有大呼過癮,其中的飛車、殺手之間的對決、都是讓人覺得真是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