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都會選擇繞過那條街 
又多希望在另一條街能遇見 
思念在逞強 不肯忘 
怪我沒能力跟隨 你去的方向 
若越愛越被動 越要落落大方 

你還要我怎樣 要怎樣 
你突然來的短信就夠我悲傷 
我沒能力遺忘 你不用提醒我 
哪怕結局就這樣 

我還能怎樣 能怎樣 
最後還不是落得情人的立場 


過了很多年之後,我才知道,其實你根本不喜歡我,那些日子我的陪伴只是填補了那個時間你的空缺,我那時還以為自己真的喜歡你,緊緊抓著過往的回憶告訴自己這叫喜歡。

其實發情的我只要是雌性也就會在一起了。那個時候,我們的分開也只是一個必然

過了這些年,才發現自己過去很誇張,到處告白到處喜歡人

事實上,我只是隨處抓一個慰藉而已

To 凱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