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4.jpg 

因為有pps之後,看電影就不如以往那邊稀奇的感覺

不過還是得記錄一下我看電影的心得

我對於「Body of Lie」這部片很有感覺

主要是因為這部片的主角是CIA的外勤探員←男生內心嚮往的「高手」

而且全片都是在Iraq, Jordan, Saudi Arabia 等中東國家拍攝

敘述著美國在中東國家之間惡搞的行為

看到了不同的國家風情,也看到的國家與國家之間的利益描述

不能說是完全正確的,但是其「只為自己國家利益」的原則應該是相同的

而這些「為了國家利益」的這些行為之下,所犧牲的人們不知道有多少

 

一開始的故事是在伊拉克,李奧飾演的是CIA於中東地區的探員

打聽情報,阻止恐怖行動是他的責任

為了避免自己被洩露,必要時會把別人滅口

劇中一開始就很流利地狙殺了一位投誠的穆斯林大學教授

雖然他很想要幫助那位大學教授,但是他還是抵擋不住長官的壓力

只能放任那位幫助CIA的大學教授被恐怖組織抓走

而殺死他,對他來說是最好的解脫

 

片中類似的劇情一直出現

不得已而殺人,對他來說,這個工作是他不想要的。

劇情算是蠻曲折且意想不到

而且我之前也提過,藉由這部片可以看到不同國家的風情

知道這個國家長得什麼樣子!

我給與這部片很高的評價,但跟我同行的女友倒是覺得還好

她覺得,只是一部好萊烏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