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我返台的期間,我的室友換人了,等到我返金的時候,我才第一次看到他,一個上尉六級的情報官。
另外一個室友曾經語重心長地跟我說:「威廷,你觀察久了就會知道為什麼他到現在還是上尉…」
說真的,剛開始,我不是很懂政戰官說的話,只是聽聽而已,在軍中有很多神秘的人際關係是我無法了解的。 副營長剛來的時候婊了營長,可是現在又像隻哈巴狗一樣繞在營長的週圍,可能因為覬覦營長這個位子,所以又開始巴結起營長來了。 或是參謀主任跟副營長之間的不合,等等。 啊~我明明說我不知道怎麼一下子講了這麼多?
後來和情報官相處之後,覺得他真像個小孩子,每天窩在房間裡面看著遊戲雜誌,然後一放假就跑到網咖去打電動,在房間的時候買了一堆飲料一堆零食放在房間,行為舉止就不像一個上尉。
好吧!我承認我也愛吃零食,也愛上網咖,但是他整整大我十歲欸!天啊!我無法想像我到三十三歲的時候我還沉迷於網路遊戲或是隨時手拿一瓶飲料,或是一邊走一邊吃東西。

而且,他很奇怪的一點是很愛碎碎念,所謂的碎碎念是比我娘還要恐怖。
這幾天我忙高裝檢,每天忙到一點回到寢室,他還沒有睡,我一回來,他就開始一個人自言自語:「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忙到這麼晚,早點回來睡不好嗎?」其實我也沒有回他什麼,有很多事情還是早一點把東西做早點安心的。
可是過了幾天,他十一點跑到營辦公室作業,其他幕僚看到他,覺得很神奇,為什麼他現在會出現在這裡,問他為什麼這時候還要來?他說:「哎呦!我也不想啊!只是我電腦裡面的東西沒有加密,到時候被通信官看到他一定會罵我。」我的臉馬上出現了三條黑線。最好是上尉三級的通信官會罵一個上尉六級的啦!你自己昨天才在說幹嘛弄這麼晚,你今天幹嘛為了一件一點也不重要的事情跑到營辦來加班還說得很委屈的樣子。
明明平常可以早睡,可是每次我一點回到房間裡面還在看小說,等到我洗完澡都要上床睡覺了,你還在看小說,就算停電了已經一點半了還不死心拿著手電筒看你的遊戲雜誌,你碼卡好,你真的有問題嗎?

昨天早上,你督導完回到房間,我也是回到房間,我沒關門是沒錯,木門被風吹會嘎嘎叫沒錯,副營長跑到寢室來你他媽的最好是可以牽拖到我沒有關門啦!我有關門他就不會來查看有沒有軍官偷懶嗎?我關不關門和他會不會上來查看是絕對負相關吧!
好吧!就算我沒有關門我錯了,你也不需要把早上十一點的事情,經過了五個小時的高裝檢疲勞蟲炸之後,晚上六點我一進房間就跟我說:「就跟你說吧!你沒關門副營長就跑過來了!」我真他媽的.....!@#$%^&*(())
就算我怎麼好脾氣我也不禁怒了,「我若把門關上,副營長就不會進來嗎?」他竟然回答:「你若把門關上,他就不會進來查看了!」媽的!我真的昏頭了,我真的很累了,懶得跟他爭論這件事情了。

天啊!我怎麼會遇到這樣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