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得知這個消息,心,真的涼了

我對林裕翔的印象,不多
而且大部份是不好的印象
這個人不會和人社交,面對同學也只是冷冷的
在成功嶺只顧自己吃飯不會主動收鍋盤
在後校有公差躲到遠遠的只顧自己的休閒時間
所以我之前還蠻瞧不起他的
他給我,就只是一個有錢人小孩的感覺

還記得,後校的懇親會,我在門口招待
他的母親是屬於早到的那一批人
在簽下她要把林裕翔領出來的那一刻
我看到她的臉上充滿了笑容
對於即將可以看到心愛的兒子的笑容
就在那時候,我蠻羡慕他的
因為他是如此地被寵愛著

從阿良那邊聽到的消息
我回想到他母親的那張臉
我在想,他的母親該是如何地悲傷?
讓我一整天的思緒都圍繞在這上面

親愛的同學們
在軍中本來就是很多壓力
尤其是軍官承受的比士兵多很多
而且我們是義務役的,志願役幹部是不會對我們有所青睞
更何況,我們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少尉

面對著從學生轉變成軍官這個過程
我們有很多的不懂,也常常被罵,也有許多壓力
做不完怎麼辦?不會做怎麼辦?
自己的假被凹了怎麼辦?

我的想法,就是這樣子啦!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撇步
做不完就做不完,我盡力啦!長官你要幹要罵隨你
不會做就問,做不好只好再重做,長官要罵要幹也隨你
假被凹想法辦凹回來就是啦!

我們的人生漫漫,至少還有三四十年可以過
當兵下部隊的九個月,不可以就停留在這裡啊!

我們都曾經約定好,要平安退伍啊!
就算再怎樣的苦,再怎樣的沒有尊嚴
過去,我們就可以走人

把心態轉變一下,人生都是無限可能的!
請好好保重自己,因為我不想要再聽到類似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