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並不是對於懇親很有興趣的,想想自己有車行動能力很好
再來也沒有什麼事情,離我上班的地點也近,我猜想阿狗也會要去
就當幫個忙載她去吧!

就這樣子約一約就有六個人從台北出發
而且還到新竹市接了泰年,再轉折到關西去

阿狗準備的東西好多,令人咋舌
自製的仙草冰、買來的雙聖冰淇淋、布丁等等
還好大哥的冰箱很夠放
幸好大哥露營用的桌子椅子也帶著走
都有派上用場

懇親如同我以往的記憶:熱以及無聊
我算是好命的,在成功嶺的時,大哥連續兩天都從台北來到台中懇親
那時雖然感激,但是也無以回報
現在再次回想,仍是覺得有個這樣子的大哥算是我命中有幸

這次來懇親的人們還不算多,但是月亮說:怎麼像是辦園遊會一樣一點也不像營區
我說:本來就是園遊會阿!當兵的男生很苦悶需要外面的女生還懇一下
最好是穿的很少年輕貌美的辣妹才符合阿兵哥們的需求
所以下次要懇親的時候要穿的很辣才不會辜負營區辦懇親的初衷

昨天看到修平,覺得沒有什麼變
就算是個大光頭還是認得出他來
中午是修平的父母準備的,有真的KFC以及一大盤水果
甜點就是阿狗兒準備的那些東西
我沒有花任何錢就吃到一堆東西

離開營區之後,帶著另外一部車去內灣找個地方泡水。
看到有人在跳溪,覺得好像很好玩,讓我回想到去年去金岳瀑布的事情
突然想要再去一次
也因為內灣很多人,所以也懶得跟別人人擠人
離開了內灣

時間也差不多了,帶著大家到了新竹市,跟大家說掰掰
小魚老師帶著其他人回台北
我送泰年到火車站

下星期,若有空,再去懇許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