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兩大明星的人氣,我就對這部片很有興趣。
再者是無間道系列的製造群,我想這部片應該還蠻不錯的。
在聖誕夜大家都去狂歡的日子,我們到了美麗華,忍痛買下了電影票
去看到了傷城

如同網路上的評價,我看完有深深地被打動的感覺
整部片的處理還算流暢,有些地方看不懂的,到後來還有解釋
片頭的某些枝微未節的也變成後面的另外一個結果的線索
兩位明星的演技都很好,對於情感的表露我個人覺得很好
導演拍的讓我有驚悚到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這部片很美
取的鏡頭,以及打的光線,拍出來的感覺很美

個人對於這部片的評價很高
剛剛又聽到有人對黃金甲的評價是:超難看
幸好我選了一部還算看得懂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