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星巴克,陪著莎莎在米蘭的街上找一個牌子L'erbolario,台灣翻譯在蕾利歐,這個義大利的牌子雖然在台灣也找得到,但是據說是台灣買得到價格的三倍,而且東西也好用,我們前一天在OUTLET並沒有找到合適的商品,也沒有找到這個牌子的櫃,所以現在米蘭市中心,又在找有賣這個牌子東西的地方。

透過了google map,我們找到了一間專賣這個牌子的店,帶著小孩走過去。沿路過去,亮亮還大發了一場脾氣,他發脾氣的理由是因為他想要看某一個玩具店裡面的玩具,而大人都沒有聽他說話,所以他生氣,所以我帶著他回到剛剛的玩具店去,讓他問完問題,再帶他出來。這個過程之中我也很生氣,因為我覺得他無理取鬧,而冷靜下來之後就會覺得其實他就是這樣子無法控制自己的人,所以我應該體諒他。

當莎莎在裡面買東西時,兩隻小孩拿著相機在外面打電動。

【2024 義大利】0816 Milano(四) 購物行程

因為打算退稅的關係,所以莎莎在店裡面跟店員周旋了很久,之所以要用周旋是因為店員不太會操作退稅的程序,所以店員還去請教人,然後機器又壞了。也因此我帶著雙寶在路邊等待,陪他們聊天打電話追鴿子。

花了一個小時在買東西,然後再拿著戰利品走回米蘭大教堂要搭地鐵回去囉!

【2024 義大利】0816 Milano(四) 購物行程

【2024 義大利】0816 Milano(四) 購物行程

近黃昏的時候,遊客又比中午的時候更多,這個時候夕陽灑落在教堂上,呈現金黃色的教堂,十分炫目

【2024 義大利】0816 Milano(四) 購物行程

除了許多遊客之外,還有一些小販,會拿著鴿子飼料放在遊客的手上,專門幫遊客拍照,可以拍出許多鴿子在身上的照片;我自己有買花生米,所以也想效法那些小販,把花生米放在手上,看那些鴿子會不會這麼乖也到我們手上來,結果當然是不行,所以小販也沒有這麼好當的。

↓ 沒有鴿子停在手上的尬尷時刻

【2024 義大利】0816 Milano(四) 購物行程

小孩們則是追趕著鴿子,也就這樣子又玩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搭著地鐵回到了我們停車的那一站,然後開著車去了昨天的那個停車場,買了一些食物回家熱來吃。

我一直很想要吃土耳其捲,所以我回家之後走路到巷口的土耳其捲,想要用我的破義大利文點餐,結果我想要點十二號的餐,讓老闆以為我要兩份,所以我就眼睜睜地看著他做了兩份捲,另外再買了Baklava,回去當晚餐。

義大利的baklava比台灣買到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甜的關係?

【2024 義大利】0816 Milano(四) 購物行程

晚上洗了衣服,然後再陽台上晾,微風徐徐,一個晚上就乾了。

arrow
arrow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