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很久沒有記錄我最近的生活,自從跟老爸去韓國回來之後
其實還做了蠻多事情

10/14參加憶師恩法會,我的內心生起了懺悔的感覺
我之前明明已經把自己的心緒調伏得很好了,但是我還是會被外在的事物所影響著
我知道師父一直在身邊引導著我,但是我還是不相信他
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學習,但是我都沒有真正的學習

10/14還參加了samsung的路跑,跟熱血景儀一起去
短短的三公里,輕鬆地跑完了
希望我真的有機會可以完成鐵人三項

10/15騎著機車到新豊,面試了全懋,很明確地跟他們說我不想要做製造工程師
然後到新竹找清大松友會的同學吃飯
然後再騎車回到台北,沿路拍了不少檳榔西施

10/22開著panda前往大溪,面試英業達品質高級工程師
我到了那邊,考了英文跟智力測驗
聽那位副理說(這個副理還蠻年輕的),這個工作是會與各個層面接洽
而且需要到國外去出差
只要有關品質的問題都需要這個部門
我個人是蠻看好這個工作的潛力,但是不知道真正做起來
會不會像我想像的一樣有趣以及充滿挑戰
問了許多怪問題,例如:這個工作很累,你打算怎麼做?
我在想:有誰會知道要怎麼做啊?
別人是怎麼看你的?
我在想:有誰會知道別人是怎麼看我的?
你個人對於不會做的工作有什麼看法?
我在想:就是不會做的看法啊....
問我若生管堅持一批不合格的產品出貨,你會怎麼應對?
我在想:不合格就不要出啊?這有什麼難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面試要問這種一點沒有邏輯性的問題
你可以問我覺得我有什麼優點;問我若遇到困難的時候,又沒有人教你該怎麼做?
怎麼會這種完全不是個問題的問題

算了,面試的感覺是我跟這家公司沒有緣份

最近星期一星期三的晚上會去練柔道,又能重新穿上道服,在塌塌米上摔來摔去
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個星期天即將有全國象棋比賽,雖然明知道不會得名
但是還是很有興趣的去參加了

每天都在放假的感覺真不錯
除了窮了一點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