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最主要的目的是跟老爸在一起,之前老爸跟我抱怨說他現在六十歲了,到那裡都是一個人,到花蓮是一個人、到廈門也是一個人,他覺得人生很無聊
聰明如我當然知道他希望多跟孩子親近一些,但是我們都已經不是會黏父母的年紀,我們又如何跟他多相處呢?
也只能儘量撥出時間跟他一起出去

星期六早上七點出發,前往花蓮,到花蓮市的時候大概十點,買了個飯就回去月眉。
先大概除了一下庭院的草,然後吃午餐,休息。午餐是在還沒有進月眉之前就要買好的
利用空檔照了一些相
老爸在盆栽種了一個蓮花還蠻有美感的

粉紅玟瑰花,代表愛情的花,獻給愛人

這是白色的花,看起來有玟瑰的感覺

這應該是九重葛(我記得我小時候常常吸這種花的花蜜)

魚池裡長滿了大朵的蓮花

雖然老爸是偽農夫,但是看到結滿了楊桃果實的果樹還是很開心

我家的香椿都是自己種的

這是柿子

後山有一大片的黃花海,都是野生的


拍完了花草,再來是動物
到那裡都看得到的非洲大蝸牛

然後還被我捉姦在床

樹上常常有些小蟲,例如:瓢蟲


這兩天大多時間都是在除草,晚上沒有天色的時候,就跑到花蓮市去晃晃
意外發現的石藝大街,遇到一個很好客的老闆,明知道我是不會花錢的顧客還是拉我進店裡面聊天

然後在花蓮火車站舊站的地方,看到了「石來運轉」,把花蓮的特產(石頭),與花蓮的縣花(蓮花)結合在一起,一起轉動

後面的告示牌上說,這個石頭有十六噸(驚!)

然後發現花蓮的週末晚上在石來運轉都固定有音樂會,在石藝大街都有原住民舞蹈表演,這裡是一個充滿渡假風情的好地方
暑假在北濱是固定有明星的演唱會,來到這裡就完完全全有放假的感覺

只是這次回去很匆匆,下次再好好的玩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