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之中,有網路的時候,我開始看了台灣的連續劇:敗犬女王。

果然如同大多數的人所說的,剛開始還蠻吸引人了,說明了年過三十的女生,因為沒有愛情沒有家庭,被大家唾棄(?)。劇中想要描述這種女生內心的感覺,包括強烈的自尊、一個人寂寞的感覺。

可是到中後期,就有點脫離了主題,變成了兩個男人之間的戰爭,然後原本的未婚夫又突然不要她,然後又開始講到夢想?

25歲的盧卡斯有種不可思議的成熟,33歲的單無雙有種不可思議的幼稚,在盧卡斯面前,單無雙簡直是18歲少女一樣單純又不懂人情世故。@@~

果然,我有點看不下去了@@~

之前看了「命中註定我愛你」,雖然是一齣超級芭樂劇,但是卻讓人感動到一直哭 (我果然是淚腺發達的傢伙)。

最近還有在看「痞子英雄」,蔡導的功力果然不同凡響,從頭到目前20集沒有冷場。

還有沒有人有推薦什麼電視劇的?最好是可以在youtube上找得到的。

大致上,我覺得台灣連續劇是不錯的,只是有的時候拖太長的戲,偏離了主題,讓人少了一點繼續往前追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