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媽打電話來問我
我抽屜裡有一張大頭貼跟一個女生很親密
那個女生是誰?

我聽完還愣了一下
是哪個女生我怎麼都不記得
接著老媽就開始跟我宣教,不要一下子跟女生太好啊
男女之間要保持一點距離啊!
不要惹了一身的情債....

聽完我都覺得很好笑,連我媽都看不過去我自己的感情世界
在一起與分手太頻繁,她都搞不清楚我倒底有交過幾個女朋友

不過,她真的說對了
我欠的情債可真的很多...

小說裡浪漫的劇情,天長地久的感動之類的
我都不相信
心意只能代表當下的感覺,而不是契約

高中某學妹看完我的網誌說,我根本不需要女友
因為我從來沒有愛過一個人,我只愛自己
一切跟著自己的想法走,不為別人改變

雖然我不是那麼認同
但是我在她對我的看法之中,我看到對於自己的另外一番見解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我的情債一直欠一直欠的原因
而我從來不正視這樣子的問題
也不想要去解決

我還是認為,真實的自己,才是自己
刻意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是假的
不知不覺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才是真的
所以我期望找到一個,可以讓我不知不覺改變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