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升上高三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有了寫日記的習慣
寫在活頁紙上,每天花個二十分鐘,巨細靡遺地記錄下我每天做的事情
我的心情,還有一些怪怪的想法

當然,都是圍繞著愛情在打轉....

一直記錄到我升上大一,有了自己的電腦
自己的網路之後,才減少了在寫日記的時間
然而,在特殊的情形,例如:出國、當兵那些自己閒的時間很多
而且沒有其他事情吸引我的時候,才會將寫日記當做正事

昨天因為在找畢業證書,所以翻箱倒櫃
在一箱都是雜物的箱子裡面,找到了我高三的日記
算一算,也都是六年前的事情,有些日記內容都已經忘了
例如:「對倪產生第一號感覺」?「對尹嬋產生第二號感覺」?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例如:原來我在和韡分手之後還是有和她聯絡,真正沒有聯絡是從3/22之後沒有再記到她了
我的記憶是從2/21之後就再也沒有和她聯絡了
例如:原來我在科見的時候還有和王佑慈見到面,同時在上課
這段記憶已經完完全全忘記了(這個人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了)

回頭看那段時間,真的還蠻好笑的
很多時候說著:「我才不會因為她而難過!」可是所透露出來的語氣
就是因為她而難過的語氣,而故作堅強
生命裡除了念書,還有把妹,還有同學的事情

這就是這麼簡單的年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