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自己跟自己說。

最近一直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形態
1.讓自己更投入於工作之中
2.讓自己可以真的瘦到85公斤
3.讓自己一圓出國念書的夢想
4.讓自己養成每週三次運動的好習慣
以上四點是我想要在今年完成的,還有其他的夢想,例如:參加橫渡日月潭比賽、以及畢生參加一次鐵人三項,不過參加鐵人三項的前提應該是我可以瘦下來跑完十公里不會暈倒吧!:p
新年新希望總是得立下,然後往那個方向去走。

跨年這幾年,跟父母回到花蓮,老爸很得意的開著他的新車回去。新車很神奇,柴油引擎果真有其不同凡響之處。
這幾天每天都在除草,除到自己快死了,還被老爸罵說自己體力太差,說他自己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體力多好之類的。
不可否認地,我覺得他現在的體力還是比我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體力怎麼這麼差勁,工作四個小時之後,就已經完全無法動,我爸還可以挖樹溯溪找水源。

跨年的時候,我正在睡覺
不過還是看到了07年的第一道曙光,因為我早上0630就起來除草了

這幾天有很多對於家庭的感覺,不過我想還是放在心裡好了
很多不爽的事情只是一時氣話,時間過了就會淡忘
也沒有必要留下記錄讓自己去記得這件事情

這幾天讓我突然覺得一件事情,就是自己是一個喜歡主導事情的人,這三天坐在老爸的車上,會覺得氣悶,很無聊,想睡覺也睡不好。
可是坐上自己的車就不會有這種感覺,看來我不習慣坐別人的車子
父親跟母親都是喜歡主導別人的人,所以會有點點衝突是必然的。
聽到別人對於父親的評論,自己發覺自己也有相同的缺點。
社會是一所學不完的大學,可是不知道我要如何才能夠開竅,在其中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