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同事在skype上開放了聊天,然後他跟我說:這個世界上怎麼這麼多人都需要被援阿?
一個晚上有20個人找他援,我覺得很好笑,同時也感到很有趣,我好奇的是,是不是網路的普及
而造就了援交這樣子的通路發達?

所謂行銷上的4P,是指Price,Promotion,Place and Product
現在的援交,可以用skype隨意的找尋在台灣的人,作為他們的客源(Place)
價格上,3000~4000/2HR不等(Price)
在促銷上,為了讓顧客有品質保證,而願意提供先見面,感覺好再進房間的策略(Promotion)
而特別會註明自己是技巧很好,長相甜美(Product)
另外還會說因為自己缺錢,若跟她交易就是給她幫助
以洗清客人對於援交的道德上的罪惡感(Promotion)

However,網路上總是真真假假,你怎麼知道網路上擺著漂亮照片的帳號,是男是女?是胖是瘦?
我用真實的身分活在網路上,而對方是不是也是一樣呢?
yahoo知識家有許多案例,都是被skype詐騙,清一色的狀況:19~24歲之間,長相甜美,家境清寒,而且家都住你現在位置的附近
若我說在台北,她就會說也在台北,若家住楊梅,她就說在中壢,若我說新竹,她也說在新竹
主要是為了見一面,只要一露臉就容易被勒索錢財
又要怎麼知道,跟你約見面的,會不會是警察杯杯?

另外,儘管我覺得我不是什麼特別的衛道分子,但是我也無法接受援交女當作一位好朋友
雖然他們也是靠著自己的勞力賺錢,我的確也說不出為什麼會保守的不願意和這樣子的女生打交道
只是我無法想像,若是以這樣子的方式賺錢的女生,怎麼去擁有一個正常的社交圈?
她的朋友會不會知道?她若在路上逛街遇到她曾經的客人怎麼辦?
她的父母知道了會不會難過?她的男友知道是否會傷心?她將來結婚後發現老公的好友是客人怎麼辦?
類似這樣子的狀況在灑狗血的連續劇中常常發生
自從我知道我以前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是我大學的同學之後,我就很相信其實這個世界是很小的
我的某個人的某個人的某個人很有可能是我的某個人的某個人

網路上的陷阱這麼多,我不敢嘗試,或許這跟吸毒,抽煙一樣,沒有任何好處的行為
我不需要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