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就把要給林君儒的生日禮物想好了。可是今年就這麼突然地跑到了外國。
黃老師在去年年初的時候幫我看去年的命盤,就預言了我會驛馬星動,在今年會比去年更明顯。
只是沒有想到會這麼快,連農曆年都沒有過,真神奇,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連出國念書這個想法都還沒有成形呢。
現在卻已經在冷到無與倫比的地方了。

今年的生日,叔叔沒有辦法陪你過啦!林君君。
在這邊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能夠平安健康地長大,讓你的爸媽不會擔心,將來當一個孝順的小孩。
我認為一定要有所成就,但是能夠感受到家人對你的用心,然後不會辜負他們的用心就很值得了。

雖然你平常是嬌地如同大小姐一樣,二哥搬家的時候,搬你的東西最多,一整個房間都是你的玩具,
為了給你有好的學區,揹下了龐大的貸款買了一棟在台北市的房子
雖然你平常不太理我,也不喜歡我,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將來能好好的長大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