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三個星期後,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手指的皮膚開始脫皮。
脫皮
我猜想,應該是太乾的關係吧!雖然平常都還是有擦乳液,護手霜一直猛塗,但是還是阻止不了皮膚老化的速度。
總之,這一個星期我飽受脫皮之苦。

脫皮有什麼苦呢?
一、很不爽,因為自己手指的感覺都沒有了,都是乾裂的感覺,心情不好。
二、很醜,因為現在手指脫皮得很嚴重,看起來很噁心。
三、很痛,脫皮脫到沒有東西可以脫的時候,手指開始微微滲血。

不過脫皮有一個好處,就是無聊的時候可以剝皮。<---我的智商開始退化了,連這個也會覺得好玩

學姐以及學妹以及娜沙沙推薦crabtree這個牌子的護手霜,真的這麼有名嗎?
我不知道欸,可是我在這邊還沒有看過。
我原本想要買護手霜的,但是發現我不知道護手霜的英文是什麼....orz....
然後看起來像護手霜的東西上面寫的用途是保護傷口的(難道這也是護手霜的一個功用嗎?)

總之,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crabtree的護手霜。
不過脫皮現象在沒有皮可以的脫的時候似乎停止了,現在只是面積擴大而不再繼續往我的血肉裡面脫了。
不知道這算不算好消息?:P

剛剛看自己手指的時候,突然想到,若我這個時候去辦美簽,就沒有辦法掃描指紋了欸....
(為什麼我的腦袋會想這些奇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