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楊林 / 香水有毒
作詞:陳超 作曲:陳超 編曲:江建民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慈悲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 都學不會

好聽的歌,一直都能打動人心。會聽到這首歌也拜超級星光大道所賜,林芯儀的演唱。

不同的年代,歌詞就會寫得不同,我想我小時候的歌詞應該不會有這麼露骨的:陪你睡這種詞。

女人似乎會學著扮演這種角色,男人似乎很難去隱瞞自己的不安,然後默默接受這種事實。

每一個細胞中的染色體不同,造就了不同的器官,然後就會有不一樣的大腦,對於事情的處理方式就是不同。

很難學會,真的了解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