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殘障奧運喔!

寫到這篇網誌的時候,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學長當初約我報名的時候,離真正要跑還有四個星期,轉眼之間,已經到了跑的這一天,也就是四個星期的時間在我不知不覺之中又過去了。

這兩個星期都有在練習跑步,要怎麼去形容我的心情呢?雖然我不是很愛跑步,但是我還是花了時間去練習,也覺得自己也應該能夠堅持完5K,應該是抱著很興奮的心情去迎接這一個活動吧!今天還特別帶了相機出門,想要為了今天自己參與的活動做一個好的記錄。

今天下課之後,就跟著學長以及Agnes以及劉同學一起搭著 80 號公車到了NAT,發現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所以也沒有拍很多照,領了衣服,就換上衣服就衝到了出發點。

來參加跑步的人,感覺都是很強的人,穿著很慢跑的衣服,每一個人的身材都很好,真正要開始的時候,我才在煩惱自己會不會跑不完?

這次的路線是沿著Mendota湖邊跑到Eagle Heights,然後再繞過一大片運動場,再回到湖邊,這樣子應該是有3miles再多一點,是五公里的距離。

沿著湖邊跑步感覺很好,雖然已經晚上六點了,但是太陽還是高掛著,然後溫度也不會太熱,一路維持著很慢的速度前進,會跑的人,在一開始就已經衝到看不到的地方,然後剩下的人,也慢慢從我身邊超越過我。早就知道會有這樣子的事情發生,我也不是要跟誰比賽,我只是想要跟自己比,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停下來,然後跑完全程。

跑步的時候,還可以悠閒地看著路邊的野鴨,應該是不算太快的速度,現在已經回想不出來當時是在想什麼,有一陣子知道自己快不行的時候,就把速度調慢,我的心中只要專心地踏出我眼前的那一步就好了,我不用去想我已經跑了多少,也不用去想自己還有多少,我只要每完成一步,就是對自己的一個交待,就這樣子,一直跑到了最後。

沿路每個路口,都會有主辦單位的人,為你加油打氣,跟你說:Keep going,you're looking good,don't forget your smile…其實自己知道我是落後的一群,但是有人加油打氣就會覺得很開心。

到最後,腳沒有力了,然後膝蓋隱隱作痛,還是繼續跑著。我想,或許景儀會愛上跑步,也是因為自己難得這麼認真的,呼吸著每一口新鮮的空氣。

最後供應的食物是copps的麵包,以及sentry的水果,吃了一些,然後開始拍正妹:

抽牌
這次跑33分38秒,有一位不知道幾歲的阿伯跑的時間跟我一樣....orz

六十五歲的參賽者

還蠻好玩的,至少,我撐完了全場。運動,是堅持的一種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