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人

Crazylegs是美國的一個organization,他們會在美國各個城市舉辦跑步的活動,四月二十六日這天就舉辦在Wisconsin Madison。

這個活動是家強學長邀請我參加,我本來對於跑步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學長很阿沙力地跟我說要幫我出報名費,我的內心就覺得這是一個人情,跑步這種事情雖然是各自跑各自的,但是參加活動這種事情,還是有人陪辦的好,我心想學長這樣的好意,我也沒有什麼事情,所以就答應了去參加這一個活動。

早上,跟家強約在他的系館,走路到Capital Square,學長形容美國這個地方是很有趣的,平常假日路上沒有人,只要有活動,全家大小都會一起參加,在台灣平常假日很多人在路上,有活動,卻是不同的年齡層去不同的活動,很少有活動是一起參加的。我有看到全家人三代,身穿很顯目的黃色T恤,T恤上寫著 Happy Birthday,我跟著他們的襯衫念著Happy Birthday?最年長的阿伯跟我說 Thank you,後來聊一下,才知道今天真的是他的生日,然後全家人一起來參加Crazylegs的活動,今天是他七十歲生日......orz

人家七十歲還可以這樣子來跑步,真是了不起啊!內心的隨喜真是無法言喻。而且能夠叫得動大家一起來跑,我參我爸應該叫不動大哥大嫂二哥二嫂一起來跑步吧!:P

總之,在 Capital 充斥著來參加活動的人們,再加上Farmer's market的攤位,讓整個Capital Square變得很熱鬧,就像是在台北的西門町一樣。

有市集在Capital Square

出發的順序,是按照當初報名時,報名者估計自己可以跑完的時間,寫越早的人,會越早出發,一批一批,按照英文字母一直排下去,我的號碼是「gg」,其實就是A~Z之後,再到aa,bb....,家強學長是在「ii」組,但是我們兩個想說,去找另外一個學姐 yaya 一起出發好了,她在「jj」組,我原本想要笑她的,不過後來聽說她之前是運動員,跑步對她來說一點都不吃力,她會分在這麼後面這組是因為要陪她的學姐跑 ( jj組是最後一個組 )。總之,我跟家強與 yaya 一起在 jj 組出發。

DSC_1536

We save the best at last。這是主持人為我們介紹的,聽起來就覺得很好笑,在出發點,會有Wisconsin的吉祥物 Badger Bucky 在一邊幫我們打氣,還有學校的管樂隊,美女啦啦隊團;出發前會有我們學校有名的足球隊員來幫我們加油打氣,不過我都不認得。總之,整體的感覺會讓你覺得來參加這個活動是一件很值得光榮的事情。

Badger

啦啦隊

我在起跑點

開始跑,路線是沿著Langdon Street,然後進入校園裡面,再到 Mendota 湖邊,沿著湖到 Eagle Heights 附近,再折回到 Walnut Street,左轉沿著 University Ave. 到 Breese St.,然後終點在 Stadium。

這次要跑的距離是 8km,大概是 5 mile ,上個星期跑 3 mile,就覺得有累到,這個星期有持續在跑步,覺得自己的體能又比上個星期更好一點,跑之前也沒有什麼把握自己能撐完全場。不過當開始了,就停不下來了。或許,這跟修行一樣吧?

相較於別人,我的速度是緩慢的,但是我還是紛紛地超過了一些停下來的人,我也無法再更快了,更快只會讓我無法呼吸,慢慢地,維持一定的節奏,前進。

跑回到 Stadium 的時候,有覺得自己好像明星進場一樣。原來這裡就是讓美國人為之瘋狂的足球場地,我從來沒有當過運動員,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在這裡打球的榮譽感。我今天也能像運動員一樣進場,感覺真不錯。

場地很大

進場會有明星的感覺

抵達終點時,Chianyi學長幫我拍照,來個紀念照相吧!

跟正妹照相

現場有供應無限的香蕉跟柳橙,還有免費的啤酒,我對於免費的啤酒很好奇,所以跑去排隊,人很多....,排了五分鐘,還不見有前進的跡像,所以就放棄了。

很多人

在Stadium裡面,還有搭起來一個蓬子,有 Live Band 的演奏,台下的男男女女都很 high,大概是美國的地下樂團,不過我真的也認不出台上是誰

樂團表演

就這樣子,結束了跑步的一天,第二天早上起來,腿的肌肉是很痠沒錯,不過相較於之前第一次滑雪給我的疲勞程度,滑雪還是比較累人。八公里總算跑完了,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