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7-1

在之前就有麻煩學長在這天要載我來機場,雖然在Madison這麼久了,還是第二次來到這個機場,上次是因為剛來的時候我的行李會送到這裡,我的人卻沒有被送來這裡,所以才來到機場拿行李,這次是因為要坐著飛機離開這裡,轉眼之間四個月就過去了,其實日子也是過得很快的。

雖然是在美國境內旅行,但是過安檢的手續也是很麻煩的,一樣不能帶著瓶裝水過去,而且也要脫鞋子,然後把電腦從背背裡拿出來,在機場有用不同顏色去區分目前的警戒狀態,目前Madison機場是有High possibility遭受到恐怖份子的攻擊的橘色!!!生活在這邊四個月,我竟然感覺不到這裡有這麼高的危險。不過若我是美國高官,我大概也會這麼做吧(小題大做)!再一次恐怖攻擊沒有人承擔得起,在台灣就沒有這種被國際仇視的危機感。

中午到Cincinnati轉機,若不是因為在這邊轉機,我還是沒有聽過Cincinnati這個城市呢!Madison我好歹還是聽過麥迪遜之橋(雖然不是我們這裡的Madison),辛辛那提就真的沒有聽過了!

Whatever,Cincinnati的機場還比我想像中的大,有ABC三個航廈(這樣子不就比中正機場大了?),航廈與航廈之間的交通是用bus去載運,來到Cincinnati的時候,已經是當地的下午兩點鐘,現在已經改成了東岸時間。沒有吃午餐的話,覺得肚子有一點點餓,可是機場裡面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subway跟McDonalds',後來還是選了有飲料的麥當勞。機場裡人來人往,一個人旅行的我在其中也不覺得特別顯目。

時間到了,上了飛機然後前往Baltimore,Baltimore是一個舊海港,然而我來到的第一天並沒有看到海。出了飛機在Baggage Claim等行李的時候,就有感覺這個地方跟Cincinnati,跟Madison,跟Chicago就是不一樣。這裡的人穿著比較高級光鮮亮麗,是屬於有錢人的那種氣質感。鍾阿姨開著車來到機場接我,上了車之後跟她閒聊。一路上看著路上的車,覺得這裡的車子好多喔!是我在Madison這個小地方待習慣了嗎?看到滿滿高速公路上都是車,還會塞車覺得很不可思議,晚餐過後去Maryland大學喝天仁茗茶,竟然找不到停車位停,對我來說真是天方夜譚。



晚餐在阿姨家,阿姨親自下廚,雖然說是隨便弄,不過在半個小時之內弄出六道菜我真的覺得很強。阿姨住的地方很幽靜,附近都是住家,前有花園,後有草原,再過去一點就是森林,吃晚餐的時候還看到鹿在森林閒晃!!!真是寧靜到一種想要看著樹木睡著的感覺。

DSC_0024-1

晚餐後,到了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一帶,這裡的學校建築物長得真是一致!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個人是覺得很單調。不過這一帶很熱鬧,有點像是成大的的感覺,校園外就是一堆吃的,而校園內就很像學校的感覺,不是像是UW Madison是什麼都混在一起,既不像學校,也沒不熱鬧;也不像清大那樣子用一道圍牆把校園內跟校園外分得清清楚楚。在這裡念書應該會覺得很棒吧!

晚上在天仁茗茶喝了一杯珍珠綠奶茶,看著街上的男男女女結伴,打扮時髦,走向酒吧!這裡比Madison更有活力一點點的學校氣氛。

天仁茗茶

珍珠綠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