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的是我這幾個月的體重推移圖,會開始量體重,是因為體育館都有體重計,然後就開始量了。那時候一量覺得是87多,就覺得:天啊!我竟然沒有到九十欸!然後就覺得很開心,原來改變環境都是會瘦的。

之前瘦一圈是當兵的時候,在成功嶺的受訓兩個月瘦了十公斤有,肚子都不見了,一直維持到金門退伍,不過退伍之後又開始胖回來。再之前的瘦是去英國的時候,因為沒有東西吃再加上自己不太會煮,所以那時候回來也是八十二,唯一的照片請看如下:


當兵退伍的照片好像蠻少的,不過還是有啦!



雖然以上照片都不算是很瘦,但是相較於胖的時候,還算是瘦的。

所以剛來美國的時候,內心就想:喔耶!我又要變瘦了。然後就很興沖沖地常常去游泳,然後有點刻意地少吃。不過過一陣子之後,發現好像再低也低不過87公斤@@"之後學期中忙了一點然後又出去吃外食,尤其是期末的時候,幾乎天天吃麥當勞跟subway,又發現自己好像胖不了多少。

前一陣子去美東的時候,回來第一次量體重,發現又上漲到89公斤。反正結論是我的體重在這幾個月都沒有什麼增減,在87~89之間,會飄移的原因應該也只是水份的攝取有差吧!

不過這樣子也紀錄了這幾個月我去游泳游幾次。所以紀錄了四個月,才游三十次游泳。感覺還真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