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正妹X今天問我:若前男友現在還在打電話給我,我要不要接?
我說:看你準備好了嗎?若你覺得情緒不會被他影響,你就接電話吧!
X說:我覺得我還是不要接好了
我說:為什麼他最近還在找你啊?
X說:他說他想要關心我,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說:這種自以為是的體貼,只是為了補償自己罪惡感吧?

然後傳了利綺的「體貼」給她,希望讓她明白,這種體貼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然後,當我一邊看著MV的時候,我就發現我做錯了一件事情。

男性總是很習慣的用理性去思考,期望別人也可以像自己一樣可以用理性去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然後我會以為我的理性思考,我的一席話然後幫助她走出情傷。

錯得真是離譜,其實女生並不需要我們幫她分析,她們只是希望能夠在她傍偟的時候聽她說話吧!

當我意識到我傳了一個會讓她哭得要死的連結給她的時候,我就很後悔自己真是沒有腦袋,果然不出我所料:

X說:看完之後我只想要躲起來哭。
X說:晚安

我覺得我真是智障,說什麼同理心跟觀功念恩,什麼都沒有做到,自己是局外人就一點也不曉得她的心情,看了這麼催淚的MV簡直是害她又淚點崩潰....-.-#

今天起MSN暱稱改為:沒有腦袋的事情再加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