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之前好像寫過類似的文章,這個世界上條件好的女生這麼多,但是喜歡的,投緣的卻很少。畢竟喜歡跟投緣很難用客觀的數據去衡量

最近跟女友聊到類似的事情,就算她有很多人追,她還是只喜歡我一個。(唉啊 說來還真害羞)

客觀地來看,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讓她繼續支持遠距離的能量。因為每天一個小時的skype就可以安撫了她所有的不安了嗎?因為期望未來有更多的可能性,所以讓自己現在可以忍受十一個月的不見面嗎?

有的時候越想會越覺得人的情感的潛力真是無限大,誰知道我們只是不習慣於改變所以我們不願意放棄呢?沒有人能保證改變會比現在更好,所以害怕改變。還有一部份,我們大家都害怕失去現有的東西,最好現有的東西全部保留起來一直到老都不會變。當然其實每一個人都了解這個世界沒有不變的東西,時間過去什麼都會變所談的戀愛,我們現在擁有的青春,我們擁有的時間,人生的機會,都可能只有一次,就連抽到千萬大獎的機會也只有一次,但是錯過了就沒有了

很多人對於「錯過」感到很不捨。但是客觀地來說,既然不曾擁有過,錯過也不過就只是沒有得到一項自以為應該得到的東西。而失去也只是回到原本的自己,我們的生命從開始到結束,都只是一個人,身邊的美好只是增加我們回憶裡的東西,實際上我們不曾擁有過也不曾失去過。

「如果相識是一種緣份,那分手,是不是也是註定的呢?人與人之間的一切,都好像發生得很自然,很簡單,可是,卻也不盡然。」這是電影心動,張艾嘉的旁白,高中的電影,我看都看不懂,步調緩慢,但是長大之後對於二哥的簽名檔卻有很深的感觸。或許在二哥那副放浪不羈的外表之下,也是收藏著跟我一樣感性的內心。

我一直很希望能隨順因緣,自以為看透了人世間的各種悲歡離合,但是卻隨業流轉,每一個起心動念都是煩惱,面對未來是煩惱,面對感情也是煩惱,面對作業也是煩惱。一點都沒有修持的心。

我還是很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